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05-06

【平反】進攻和撤退之間

狂/博兩派最常見、也最為人熟悉的指令,莫過於


Optimus的「Autobots, Roll Out! 博派!變形!出動!

Megatron的「Decepticons, RETREAT!狂派!撤退!


在這點上也常常被(博派支持者們)拿來說嘴狂派的無用和怯懦 



但是,事實上真是如此嗎?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考慮到軍品和民品的差異性

對軍品來說,在戰爭中出擊進攻本來就是份內的正常行動,不用最高指揮官特別發布命令

撤退才是異常」事態



而博派裡頭因為民品居多


考慮到原本各自可能只是公務員、商人、學者、行政人員...(甚至還有貴族)

參與戰爭、出擊往往是需要最高指揮官出來帶動/鼓舞的士氣的「特殊狀況」


以上







-----慣例要放的MSN對話-----

扣取:真的!只有民品才會動不動就一團人在那邊士氣高呼...

箱:要是不出來喊撤退,這堆軍品會打到兩邊一起死吧

扣取:放心,SS會喊

扣取:我相信ss喊的比誰都大聲otz

箱:(搥地大笑)而且還要提高八度音

扣取:而且他都喊退了的話...mega沒那麼笨我覺得(G1跟內戰

沒錯,我完全同意

1 則留言:

  1. 你這篇好棒,
    週末來寫個有關積極與消極的隨筆好了=w=

    版主回覆:(05/05/2011 12:35:27 AM)


    好啊!我看看你想寫得跟另一篇我想寫的有沒有重疊,沒有我再來動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