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05-04

達成協議

因為提到七月準備抱著*參加喪禮*的心情進戲院去看TF3....


箱:我要穿全身黑進戲院看TF3 

教練:走

箱:然後袖子別麻布塊

教練:那個太過分了住手(折斷

箱:(哭)不要阻止我!!!!!!

教練:(巴頭

箱:然後我要在黑色衣服上用油漆寫 Decepticon forever

教練:你等著被記者拍吧

箱:(得意笑 

教練:這樣感覺好廚喔(敲地  不要啦箱子

箱:我要比中指然後把照片寄給麥靠杯

教練:這可以我也要

箱:(握





(插曲)

關於Prime版ep14的心得,在別人家部落格留言後.....



系統竟然叫我去死 


1 則留言:

  1. 你最近很愛我!

    版主回覆:(05/03/2011 05:01:23 AM)


    我們的對話白痴到不記下來天理不容了 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