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05-06

真的放手讓你飛

筋食堂/刻薄來的網路電子報真有梗

【親子】【歡樂】【蠢】




箱:《真的放手讓你飛》 書名一秒想到MEGASS親子文 

教練:飛屁XD

箱:某人一炮把F15轟出去

教練:ss: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mega:你是飛機還有反重力裝置怕個屁!(開砲

教練:s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ega:瞧這不是飛的很好嗎

箱:(拇指

教練:怎麼覺得ss會哭著跑去硬要找mega一起睡

箱:書 名:出手讓你飛
  作 者:Megatron
  出版社:Decepticom

 教練:(otz敲地)

 備註:
本書類別:親子教育(未滿9,000,000週期請勿模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