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07-16

生活咩某

昨天吃個中飯回來健忘症發作,把手機勾在車把手懸在車籃上忘了拿
結果一個小時候要聯繫事情找不到,用skype撥號直接轉語音信箱
當下就「啊!系啊」
因為中午出門前才確定電池滿格,而且除非晚上就寢否則我手機都會保持開機

包包床上櫃子上客廳等等地方都找過,家裡確定沒有
飯館也打去問過,確定沒有
跑到樓下去看,車子上也沒有

雖然買不到三個月的手機沒收好是自己的錯
但還是要罵一聲

「淦他媽的小毛賊」

處理事宜:
07/15 已報警、已停用舊SIM卡
07/16 購買新機

該做的事情都做了之後,心情稍微好些了
昨天整個黑到沒辦法講話,比起動口更想動手破壞、弄死些什麼
まぁ~還好後來有控制住
果然黑掉得時候就該猛聽BT的崩潰曲

- - - - - - - - - -

另外小棗太太的噗浪上提到「自己點不起來的技能」的事

我個人抱持的態度比較偏向注在自己雙手可及的範圍、盡力作到最好
然後去認識一個把該技能點滿成大師的朋友就好(欸 XDD

只要持續對自己真心喜愛的事物抱懷著熱情
時間到了
該認識的朋友(即使不同領域)自然而然就會認識了

何必硬去點自己點不起來的技能?
當個「我有朋友我超強」的人不是很好?XDDD

不過前提是自己要能夠打從心底對朋友的「超強」感到高興
而且自己也能在某一方面成為對方這樣的朋友

只是單方面利用和索求的關係一定會傾斜崩壞

(整個偏題END)

4 則留言:

  1. 我喜歡看朋友比我強
    不管是不是同種領域
    因為這樣我就永遠有可以追的空間XDDDD

    就算是廚的比我強也是強阿!!!!!!!!!!!!!(啥鬼
    推該認識就會認識
    突然想到我好幾度想點你好友
    不過不知道要怎樣拿捏XDDDD
    沒想到互相誤會很久了(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常常會有被拓展眼界、大吃一驚的機會 XDD
      而且自己不知不覺就會被推著去求進步

      說到該認識就會認識,突然想到第一次聽到你的時候是不知道跟誰去東區茶水攤吃飯時不知道誰提起的(為什麼只記得餐廳不記得人?
      那時候留下的印象只有「啻」很特別、回家還跑去查字典
      還有這個人很厲害--但我應該沒機會認識他--

      之後就以六度空間分隔理論再次被證實的方式認識你了WWW

      不過交朋友這件真的冥冥註定
      有些人看同樣的東西、講同樣的話題,就還是「那些人」
      但是註定當朋友的
      幾句話、不用多,就會知道「就是這個傢伙」了
      這事兒真的很玄,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 XDDD

      欸、然後......
      其實要戳好友那剎那,都會既害羞又雀躍的說
      然後如果是被邀請的一方,看到通知閃紅字就會被驚嚇XD
      能夠解開誤會(?)真是太棒了

      刪除
    2. 原來我有幸被人討論(炸
      怎突然有點害羞XDDDDD

      我也覺得朋友很玄阿
      有些朋友你再怎樣用心計較,可是不合就是不合
      認識再久也不會談到內心去
      我噗上的不少畫友會讓我有種貌合神離的感覺(喂喂

      但是會很好的朋友反而在一開始不會強求XD
      可能因為某句髒話(喂),
      某張圖片就有I GOT YOU(指)的感覺XDD

      阿我可能要先自爆某些程度上我很台....
      可能公開噗比較看不到就是XDDDDD
      回朋友噗有時候會沒分寸,如果超過了可以直接跟我說就是

      原來當時是在比誰先戳按鈕XDDDDDDD

      刪除
    3. 適度髒話有助友情加溫 +1(拇指

      真的會好到不行的朋友都不是刻意求來的 +10000
      而且屬性相似的都不知不覺就開始群聚
      例如嗨咖例如髒話例如.... you know what i mean XDD

      「在比誰先戳按鈕」WWWWWWWWWWWWW
      這好像什麼百萬搶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