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07-19

塗鴉.20120719

緣起於小棗貼的領帶T恤Renner

這個搭配真是比時速200的棒球還要直擊我心啊!!

唔喔~好男人!!不畫嗎??立馬來一張吧!! ☆(<ゝω

慣例的無衣底稿用老方法藏起來了

嗯、標題沒有打臨摹是因為............... 嗯、整個就不像啊!!!!!!!

難道非得把JR的照片貼在PS上面我才能畫出JR嗎?!



不!!!!!我不認輸!!!!!!!!!


等八月死線過了之後再來好好素描吧(艸)



2 則留言:

  1. 唔喔~好男人!!不畫嗎??立馬來一張吧!! ☆(<ゝω・)
    ↑↑↑↑我愛這句話wwwwwww

    我也愛脫衣的版本>w<(你克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許可的話真希望能夠不只一張啊!!(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