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07-05

臨摹練習.20120704

JR對不起!!!你本人比我的圖張帥100倍!!!

CS3,基本筆刷
臨摹照片來源:從 江米小棗太太家 看到的 Esquire雜誌網站


我覺得JR一定很常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他臉上好多笑紋(應該是笑紋吧
這真是全世界最美好的皺紋了!!!


以下陸續整形記錄下收




-----------
20120704
-----------
對不起!這張我不說的話沒人看得出我在畫JR吧!!! @A@
畫不出娃娃臉而且臉型怪怪的(艸)


-----------
20120706
-----------
努力給臉部上肉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很不會臨摹
這跟參考圖放在一起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吧!!!一直想到李奧那多皮卡秋(艸)






-----------

20120707
-----------
放棄給臉部加肉,越加臉越歪
直接砍頭重練比較快



然後說好的解扣版嗯.....因為一時太盡興把草稿也抓起來上陰影了(艸)
連結藏在本文之中,請按照老人們才知道的方式去找吧(更!

11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他發自內心的笑了!!!
    超可愛超可愛!!!

    有愛的圖都是最棒的啊!!!!!
    如果真要說應該是臉的肉感消失了XD?

    JR的招牌肉肉臉wwww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是肉不足嗎!!對不起我只記得他脖子以下的肌ㄖ(自主消音
      謝謝提醒!!晚上回去改(奔跳跑

      刪除
  2. 他笑起來你就會莫名奇妙跟著他笑wwwwwwww
    但其實本人常常瞪鏡頭的說XD

    臨摹了我覺得最霸氣的一張啊>/////////<
    頸子的鎖骨線條注目www(不要每次都只注意人家扣子有沒有扣好…)

    回覆刪除
  3. 就算瞪著鏡頭,看著他就會莫名的開心啊!! ///艸///

    霸氣啊... 我覺得還好欸,對我來說就是「很Renner」(最好有人看得懂
    我才不會說打底稿的時候我把他的釦子全解開了(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不會承認我老是因為他笑所以跟著笑呢!!(哼

      刪除
    2. 因為其他張西裝感覺都比較斯文wwww
      瞪鏡頭就有殺氣(我喜歡自動進階成霸氣)

      可以求全解開版本嗎!!!!(喂

      刪除
    3. 欸!所以大家刷開JR圖片前15秒都在幹一樣的事嗎?!!WWWWW

      雖然解開版上陰影時被蓋掉了,可是我週日可以擠出時間再解一次(住手!!
      順便把臉加上肉(躍躍欲試

      刪除
    4. 可惡你要語法笨蛋自己尋找QAQ.............
      這是給連續一週一天睡不到五個小時的人的考驗嗎?

      新的版本感覺眼神的霸氣(人家說不是了)有出來耶wwww
      然後黑白的好棒wwwww

      刪除
    5. 人生總是充滿了考驗的(欸?

      然後我終於想起來為什麼我不覺得JR的眼神霸氣了
      引用之前另一個噗友說過的
      「Avengers劇組很幸運能找到一個擁有『無畏』眼神的演員來詮釋鷹眼」

      「Simple and Fearless」這不就是JR一直一來給人的感覺嘛! ^_^

      刪除
    6. Simple and Fearless,好漂亮的註解!!
      要是可以早一點遇上這個註解就好了XDDDD
      我要找詞代表他可是找了好久好久www

      刪除
    7. 現在拿來用也不嫌遲啊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