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05-13

請假半天

【碎唸】【雜記】【近況】【待機中】




雖然說請了假,不過只能請下午半天,早上要先把記錄整理完上呈主管才能走

只是怎樣都沒想到整理完都已經PM1:10了

三個小時的會議中,即時記錄就打了6頁A4,隔天整理完之後變成10頁,打字都打到手抖啦!!

真是驚人的討論量啊......

-----

畫畫好快樂,看著亂七八糟的分鏡笑得亂七八糟也好快樂 XDD

分鏡都還沒畫完特典就已經拍板定案,幾乎可以直接送印了我的媽!!

MSN真是梗梗相連到天邊 XDDDDDDDD

-----

賣當仔冷氣好冷,只是一開始吃東西、聊天、一直笑、畫畫所以沒感覺,

等到走出門外赫然有種重獲新生的FU(媽!我也是更生人了欸!!!

-----

繼把美麗的阿姨醫生搞毛變成Ratchet之後

完全忘記她的交待差點在賣當仔之後跑去吉野家續攤

然後母親節蹺掉了回診這個禮拜我好不想回去面對醫生啊啊啊啊啊誰來救救我!!!Q口Q

-----

題外話1:押尾韻很煩欸!!!到底是誰提起來的啦 XDDD

     想出SEGA的傢伙真是個天才 XDDDDDD

     還好婚禮只是丟捧花,沒有撒米(energon chips),不然可能會炸飛現場...

題外話2:接下來要好好調養過敏,不然沒有辦法去XX(馬賽克)

題外話3:雖然深紅色很棒但是我還是想要紫色(沒有人問你這個)

-----

然後,雖然沒有暈眩了但是這兩天一直在頭昏 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