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10-02

迷妹心得

雖然我知道我很喜歡JR,可是到現在才知道自己有多喜歡

肉肉的肚子 XDDD

會突然這麼覺得,是因為昨天看了小棗轉貼的這個MAD


一邊Loop同時,一邊想到九月底去電影院看 The Bourne Legacy 時始終不能融入劇情

原來是因為自己一直把劇中的Aaron Cross當成Jeremy Renner在看
 「這邊JR的反應好奇怪」
 「哈哈哈這麼開朗超有親和力的」
 「留了大鬍子一點都看不出是JR了啦」
 ......

所以先前同學問我TBL好不好看時
一直不曉得該怎麼評斷
只好跟他說「我是去看演員的,劇情不確定你會不會喜歡」


不禁想到看 The Bourne 第一集時
那時也已經知道 Matt Damon、也很喜歡這個演員
但是 Bourne 三部曲看著Matt跳來滾去
也從來不會特別去意識到「這是 Matt Damon」的情況發生
角色是角色、演員是演員,涇渭分明互不影響

看來我真的是喜歡 Jeremy Renner 喜歡得過頭了(艸)


直到看著MAD,電影院中看到的劇情畫面從頭又一幕幕在腦海重新播放一次
直到離開電影院過了2周又3天
才把 Aaron Cross 當成 Aaron Cross,真正的融入了劇情

【迷妹觀影心得】
跟 Matt Damon 的 Jason Bourne 比起來,Jeremy Renner 的 Aaron Cross 更有「人」味
因為 Bourne 一開始就失憶,整個第一集都在弄清楚清楚自己是誰忙著搞懂狀況
一切不明下糊里糊塗就開始被追殺亡命天涯
展現出來的是 Bourne 有多厲害、身手多好、能打能摔還有三年保固(X

而 Aaron Cross 則是延續了這個世界架構,一個穩穩當當待在絆腳石計畫裡的特工
觀眾都知道他一定也是個厲害、身手好、能打能摔還有三年保固的前提下
再給他一筆 Bourne(包恩)的 Legacy(爛賬遺產)
因此除了動作戲之外,JR還有很多性格上的描寫可以發揮(例如賣萌)

所以 Aaron 可以有多餘的時間表現他的多話、好奇、恐懼、質疑和徹底失敗的搭訕

PS:動作戲和武打這方面,我個人則是認為 Matt 和 Jeremy 不分軒輊一樣都帥過頭啦!!
  而整體評價上,撇開對JR的迷妹心態  Legacy 則因為女主角的表現而加分加很大 XDDD



- - - - - - - - - -
In the beginning
- - - - - - - - - -

最開始是 The Avengers 的 Hawkeye - Clint Barton

因為某部落格主介紹 Cap'n, Hawkeye, Black Widow 三個「人類」的地面作戰開始
對後兩個角色開始有興趣,但也直到看完電影之後
才知道這個演員叫做 Jeremy Renner

國外粉絲計算過,AVG中JR出場時間總共才12分44秒
台詞其他人少、出場時間比其他英雄隊友少、一開始還被心靈控制
照理來說實在沒有太多發揮、詮釋角色的空間

城府深重的局長、忠心耿耿的瑪利亞小姐、迷妹考森、肌肉棒子索爾、美豔又可愛的黑寡婦、隨時處於臨界狀態的神經質班頓博士。還有可以說是撐起整部片的花花公子百萬富翁天才自戀慈善家Tony和魅力席捲全球的惡作劇之神

在美色實力兼備、各個搶戲又醒目的演員陣容中
但是獨獨卻硬是對 Hawkeye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隨著開始咕狗大量 Hawkeye 的故事、背景經歷和性格之後
非常確定自己對漫畫版的角色喜愛程度遠大於電影版,但卻無法忘懷電影版的 Hawkeye
被一種非常獨特、不完全是角色魅力的特質吸引

漸漸發現自己鍾情演員本身的魅力,更甚於他所詮釋的角色

後來透過教練介紹以及六度空間分隔理論的實踐認識了同樣喜歡 Hawkeye 但更愛 JR 的同好
並且得到多得讓我瞠目結舌的訪談、報導、介紹資訊後
才片面的、逐漸瞭解了 JR 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目前為止從 JR 表現、被報導、反應出來的新聞(小迷妹能接觸 JR 的唯一管道 XD
比起一個「厲害的演員」「動作明星」「戲精」,他更像一個身邊的朋友
而且是那種讓人會想花一個下午好好坐下來跟他天南地北或深聊人生的那種朋友

(未完)

5 則留言:

  1. 因為女主角加分很大wwwwwwwwww(畫重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第一次以男性為主角的動作片中
      有讓我眼睛一亮、會大喊「淦!帥呆了!!」的女主角 XDD

      刪除
  2. JR的肉肉小肚肚wwwww

    說道電影本身,常也有人問我The BL到底好不好看
    不過本著已經是迷妹的心情了其實很難介紹
    只能說JR本身在電影的魅力很OK,但劇情的張力不太跟的上他的魅力www

    六度空間分隔理論是可行的(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JR整個人都肉肉的(各種意義上)超可愛的啦!!(也是各種意義上(欸

      參雜迷妹心情之後實在很難評斷影片的優劣
      不過如果以系列作來看的話
      這一集應該只是介紹新出場的Aaron Cross(兩個小時的自我介紹 XDDD

      嗯、六度空間......夭壽喔!看到你的回覆後才發現最後那段我沒寫完(艸)

      刪除
  3. 原來下頭那段是還沒有寫完XDD 之前看的時候疑惑很久
    其實我覺得要把喜歡他的感覺說出來超難的。XD

    另外其實我覺得Aaron Cross是重合Renner最高的一個角色
    他的角色本來就會帶他本人的氣質進去,不過我其實也一直想到他本人XD||||
    仔細想想覺得角色也滿空的orz

    弱弱的問一下什麼是六度空間分隔理論(好奇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