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08-13

[CWT31] 遊記

雜七雜八的下收,警告:圖多、食物多、無腦多




Day 0 - 8/10

在FB上發 Google運動會 的消息時老妹看到,所以拖著她一起去玩
穿著全套小綠人裝跳起熱舞卻一點都不含糊!超強

7:30 在阪急會合後,先去一嘗之前一直無緣吃到的可麗餅 -- 杏仁香蕉XX聖代口味(忘記名稱啦
果然好吃!!!不過狂吃猛嚼之下完全忘記拍照

之後就跑去咕狗運動會,超好玩的!跟老妹兩個人玩瘋了 XD

之後再補一篇單獨寫咕狗運動會的,太有趣了!!

然後九點多阿銀打電話來時,正好要往捷運站去,就順道跟老妹say good-bye啦~

接著跟阿銀去吃大餛飩麵、在家裡混到三點多才躺平 orz



Day 1 - 8/11

【出門前】

早上起來先用阿銀帶來的台中「真正的老店太陽餅」泡牛奶當早餐
因為太好吃了連吃了2餅+2碗牛奶

【社團進場前】

可能因為出門的早一路上倒沒有見到太多明顯要去CWT的小碰油

到了會場只見慌張四處望的花枝,拍他的時候幾乎都要嚇到彈跳起來啦!
花枝去印價目表、幫忙看推車時,瘦了7公斤的教練到了
因為太驚訝了所以要標紅色放大字體強調一下
趁著空檔拿啞虎的紫色小鴨鴨給教練~
聽說有人開了一堆免洗帳號還沒洗到鴨子就覺得★超★得★意★(騙人布高鼻

排隊的太陽據說很毒辣,不過歷經公司兩個月每天35-38度C的洗禮之後,
只覺得微風徐徐太陽公公說泥好

【社團進場後】

這次能幫上忙的地方實在不多,所以跟教練的同事玩完Loki之後就到處去打招呼騷擾親友
玩Loki
首先是喇A大姐和囚衣(絕對不是因為你們海報先掛起來了所以我才認出來!不是!!!

喇A抬抬為什麼你看到我一臉呆滯害大姐也跟著猶疑了起來(痛哭
大姐這次小馬尾讚!萌氣中擱帶著煞氣(拇指
囚衣太太你沒戴著本體如果不是靠攤位名稱我真的認不出是你(艸)
PS. 綠島的海苔酥真的很好吃~謝謝!! >w<

M2跟精靈王比較晚到,人生第一次幫忙R18本貼黑條真是珍貴的經驗(欸
也是唯一還沒開場就領本的一攤,希望沒有造成你們攤位佈置的麻煩 OTZ

另外也繞去看了一下海外組賈飛、和其他等下要買本的攤位位置。

【開場後】

買本活動開始,喇A太太那邊不到五分鐘就拉起戰線
不過明顯的是一對coser盧很久,連鄭老大都出面關心,真是辛苦了~


阿嘎特黑寡婦蘇啪豔麗!!!我一直好想偷拍可是兩旁攤位的銅牆鐵壁好難穿越(哭

啻異太太好可愛還好有鼓起勇氣去認親!!太好了。・゚・(ノД)・゚・。
(我是不是看見小虎牙了還是錯覺?


接下來我誤以為B熊的隔壁攤位是B熊,然後攤主也很疑惑的一直道歉說他前一晚四點才睡有點神智不清請我複述我是誰,然後我這邊也在道歉我前一晚三點多睡然後兩邊突然發現是某笨蛋走錯攤認錯人(羞奔~~
嗯、好。往左方移動之後我認識的B熊就出現了!!@A@(感動
可是這次的白正本也太厚了吧!!!!你這樣送真的沒問題嗎!!!!!!!?囧

接著去賈飛那裡送代買的刺客教條本
石化的賈飛實在太可愛了
好幾年前小綠就已經在圖聊哀鳴過了放心你不是第一個搞錯的
只是以為當時誤會早就都澄清了,所以你的反應讓我有點驚訝就是了 XDDD

【午餐】

11點多開始一直跟阿哞聯繫不上,不是他打來我沒接到,就是我回撥了他電話不通 @@
加上要幫忙買中餐再回來顧攤的時間緊迫,因此只好直接約下午場內碰面了

到了目標,說好要幫M2、精靈王、啻啻的朋友買的大漁師沒開!!!!!
雖然門口貼著下午三點半營業的公告
但是整間店內有的管線被拔一半有的裝潢被拆開,大抵看來應該是在整修中
一整個驚囧!

因此跟阿銀火速找了替代方案 -- 大盛豬排專門店

我點了梅子蘿蔔泥豬排
套餐附有:水果醋(聽說是荔枝口味?),小菜(鹿角菜,偏鹹),味增湯(鍋燒風味,非常非常非常香)

阿銀點的和風雞肉雞蛋蓋飯(中間那塊長相不一樣的就是了),
厚度十足卻依舊非常鮮嫩美味



試吃之下果然是間好店!
連忙聯絡場內饑熱交迫的朋友們點菜,再奔去臺一冰店買冰之後火速回到場內拍打餵食

【下午】

辛苦的考生花枝奔赴英檢考場
因此我就堂而皇之的霸佔了攤位開始坐著休息
此時早上喝了兩碗牛奶的乳糖不耐症突然發作
情急之下請阿哞來當顧攤小精靈的小精靈(欸?
還好有阿哞在不然就完了啊啊啊啊~~~~ @A@

中途領本買本的人絡繹不絕,所以無法好好看阿哞借我的書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討論內容吧!!(握拳

【收攤】

這次的規劃頗為混亂,到底哪些東西要算一件、哪些要拆開,工讀生們就說詞不一
造成寄物的時間稍有拖延.......

【晚餐】

公館附近所有的餐廳都被人潮佔領了
因此跟教練、花枝各自解散

跟阿銀跑去慣例的歐馬買了法國土司
再古亭吃爭鮮
戰果... 很節制 ^_^
又跑去但丁喝飲料聊天
喝乾藍莓水果醋的天使
今天兩個人都很乖
十點多就躺平睡死了 XDDD

PS:
1. 睡前爬網時,才發現今天小棗太太有來買FB本
 我我我我竟然錯過了跟你碰面的唯一機會好扼腕啊啊啊!!!!!T皿T

2. 幸好因為忘記了幫光光領本,明天我有幸可以再看到一次明艷動人的阿尬特大美女!
 週一晚上要來買賠罪用的蛋糕... (這次一定要偷拍成功(←犯罪宣言?!!



Day2 - 8/12
今天有點混亂
一早要進公司,才發現忘了先跟教練說我不會跟著他社團入場(艸)

中午行程底累,12點多才衝出公司
順手帶了板橋一代(應該算)有名的阿婆壽司的爌肉飯+茶碗蒸
結果老闆好像少收我茶碗蒸的錢?

抵達公館時外頭傾盆大雨下貓下狗的,連忙招喚小黃後衝入會場
安撫了教練和花枝的胃之後,跑去擋住Pemmy的攤順便調戲一下她
就跟阿銀冒著洪水般的大雨又跑去大盛
人行道都變成人行河了

對!你沒看錯!!我們又去了大盛豬排專賣店!!!

這次阿銀點了柚香凱薩雞排、我則是豬肉野菜咖哩鍋
然後憑著美食雷達追加了芝麻豆腐

慣例先上的鹿角菜、水果醋和味增湯
我的鹿角菜一上桌就吃掉了,這是拿阿銀的來拍照

芝麻豆腐 超級好吃媽咪呀!吃到剩下兩塊才發現忘了拍照!!
美味得會讓眼睛發光的芝麻豆腐... 的殘骸
阿銀的香柚凱薩雞排
原本我很討厭凱薩沙拉的說,沒想到這間店能把沙拉+醬汁+油醋+雞排搭配得如此天造地設
只能用「珍.他媽的好吃」來表達我內心不能自己的澎湃

跟昨天的雞排一樣,非常非常非常的厚實、卻又鮮嫩、十足入味
跟凱薩沙拉的油醋搭配得霹靂無敵match


因為好吃所以多拍一張(?

假裝偷挾我的咖哩鍋的阿銀
他的咖哩上面撒滿七味粉提味,而且光豬肉就有肉片和肉塊兩種
加上大量脆脆的高麗菜和入口即化的鴻喜菇
即使沒有放辣味,味道層次仍然非常豐富

飯後拿出Snowy小白菇和貓咪老師來玩
 把Snowy貼在水果醋的小杯上 XD

把Snowy黏在雞排的餐盤上

結果店員來收盤子時差點連Snowy一起收走!!!! OTZ

【下午】

飯後跑去買了拖鞋,回到場內趁著少少的人流好好的把三樓攤位逛一圈
沒錯,跟昨天比起來超級空曠的
然後被阿銀拖到4F看台上發呆發抖(濕答答的好冷 @A@
ZOOM IN!!!

再ZOOM IN!!
迪士尼鐘樓怪人的Asmarada,超像的!
一直在我們面前定點拍照的coser,很可愛

4點半之後同學打電話來說他要攜家帶眷殺進來CWT找人
原本我們都以為接近散場了應該不用門票就能進來
沒想到1、2樓的工讀生放行了,3樓的工讀生卻把他們攔下來
堅持他要去買「200元的門票」才能入場???
問題是,當時連售票處都收了,要去哪裡買「200元的門票」啊妹妹??

只好請阿銀先自行去火車站搭車,出去一個一個樓梯口找人

後來,
同學的老公拿著D800去拍coser(據說相機一拿出來附近coser就圍過來?)
我們帶著小鬼跑去大樓梯上坐著聊天




 這小子超會閃鏡頭,有夠難偷拍  ="=+

總算在麥當玩欸奉時被我拍到了 XDDD


總結:
難得也有可以展示的戰利品專區
先曬曬照片,內容感想要等週三之後才能寫了

右鍵點圖可以放大,最底下的腳趾頭是比例尺

第一排:贈品  愛心區
 左起:
1. 啻啻太太的Jeremy Renner神鬼認證4明信片,英文版英文版英文版英文版的JR啊啊@A@(感動
2. 教練送的超可愛動物園貼紙一張,神可愛,打算在FB4的Rumble身邊黏一圈(住手!
3. FB4特典:SSRumble賣萌手機擦~ 有兩個的我是人生的贏家!!
4. FB4特典:TFQ版大頭貼紙,總共三款,才不要拍給你們看勒~
5. 教練的愛心SSSF手機袋,TF蛋什麼的太可愛了(扶額),而且質感非常好(惶恐使用中
6. FB4特典:爆肝趕出來的FB4.88(目死


這次唯二拿的小報,左邊是花枝和教練的自創/二創宣傳
右邊是愛太多突發非推廣小報(?


第二排:本子(廢話
 左起:
1. 喇A抬抬的刺客調教本:因為對A呆堅定的愛所以硬是要用A呆酷卡把睡美人呆呆遮住(幼稚
2. 阿嘎特大美人太太的《孵鵝萌死人》本:全彩!全手工上色!!精緻度令人煽然淚嚇(?
3. M2摸摸重機艾姆兔(不知道該用哪個稱呼)的邢大與狐仙翻外篇-II《試證以下命題為偽》*R18:章佳野狼和柳美人在現代篇的相遇
4. 艾姆M兔摸摸重機(還來?)的F/Z神父VS切嗣把拔本《成為我的英靈吧!衛宮切嗣》*R18,把拔可口的程度可以直接配三碗白飯
5. 曉隱太太的Cable/Hope親子本《MESSIAH》,雖然Cable怎麼看都不是個標準的好爸爸,But he did his best for Hope,那就夠萌慘


第三排:依舊是本子
左起:
1. 教練(和只有FT的我)的《Family Business IV》狂派家務事4:小公主不笑傾城、再不笑傾國
2. 花枝的《You've Been LOKI'D》:好好的小公主原本只是要來觀光搞到變成征服地球之旅
3. B熊的白正本《Anemone》 *R18:這一路看下來小正你終於開口告白了媽媽我好感動!@@


第四排:期待已久!託阿哞買的《ANIBALS》!!!


裡頭很多如何以真實動物繪畫底子衍伸畫幻想物種的實例

大貓大貓大貓大貓大貓大貓大貓大貓大貓大貓大貓小貓!好開心~~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