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07-11

開心


今天好開心!

總之山海居古代篇卡的兩個點都順利解決了

高興得想尖叫



這個士借的人們一路看著他們笑、看著他們哭,贈恨也好、拼了命的努力生存也好

今年都已經12年了

有時候、也常常會覺得,是他們逼著我去更成熟、更追求進步,沒有到達那一步之前他們不想把自己的故事告訴我這樣一個不成熟的人

與其說是作者創造故事,不如說是故事挑選、培養了自己的作者

混帳真的高興得想哭

靠杯興奮過頭了現在才發現一堆錯字 XDDDD

為了忠實呈現當下的激動,所以決定保留這些錯字不修改 XDD


感謝江小棗太太聽我講了一大堆愛的大爆發(?)
還有教練和花枝被我尖叫騷擾


0716:對不起,是江米小棗江米小棗江米小棗江米小棗江米小棗江米小棗江米小棗江米小棗江米小棗江米小棗(罰寫十遍


我一定是太想喝米漿了才會打錯(艸)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