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07-10

本命

可能是一個人、可能是一個團體、可能是一部作品
但都因為愛得太深所以更低調、更不捨得去推廣的對象
(依照想到的順序,而非喜愛的程度,這些我都深深地愛著他們,不可能去劃分愛誰多一點)





另外還有一點,
就像花枝喜歡橘子,我就不能給他榴槤(比喻大錯特錯(只是我喜歡榴槤所以不想給他(欸

我非常不能接受「因為我喜歡A,也喜歡B,所以我身邊喜歡A的族群也要跟喜歡B的族群當朋友」這種弔詭的邏輯

我喜歡A作品,我也喜歡這些跟我一樣愛著A作品的朋友
我喜歡B演員,我也喜歡這些跟我一樣愛著B作品的朋友
但是喜歡A作品的朋友可能超討厭B演員,熱愛B演員的朋友根本對A作品無感

SO WHAT?

在喜歡這些作品/演員的前提之前,我喜歡我的這些朋友們

我是因為「他們是他們自己」而成為朋友的,
既然這樣,
為什麼我要勉強他們因為我的喜好而變成不是他們自己?

If you like it, awesome. If you don't, awesome.

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尊重也欣賞他們的愛


That's all.
(純粹想到之前小碰油吵類似事件而有感嘮叨一下)

★ Transformers - Decepticons only
★ Deadpool
★ Jeremy Renner
★ Buck-Tick
★ 妖魔同鄰足洗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