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07-29

塗鴉.20120729

塗鴉未完成

DC家族中我最喜歡的兩個女孩兒:Cat Woman 和 Poison Ivy


一路美漫這樣看下來,從會吸引我注意到真正喜歡上的角色
十之二十八九都是反派居多

不是刻意去喜歡反派,而是...... 就這麼喜歡上他們了

或許是因為他們更能自由奔放的「做自己」?
我也不清楚

(分色稿和其他碎碎唸下收)





最早知道 Poison Ivy 是從被罵到翻的杯麵電影「急凍人」
現在什麼劇情都不記得,只記得當美豔動人的毒藤女一出場我就被擄獲了

貓女倒是事隔很多年拜讀了 Tim Sale 的大作《SOLO》才曉得她原來也在高譚市裡生活
(雖然我也很愛荷莉貝瑞,但是那部電影我們就當沒發生過吧?)

或許是為了平衡杯麵本質/上的抑鬱
高譚市裡頭的反派(雖然性格一樣複雜而多面)都格外可愛


目前還沒有太多心力分給這兩個可愛的女孩們
TF、DP、自創已經佔去所有工作之外的主要時間
但是偶而喘口氣時,塗塗她們抹抹乳波臀浪

心情還是SO好啊   ^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