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04-16

自創角色廚力賓果

轉自教練,原圖在此
(內容請點圖開大圖)

慣例的碎碎唸收起來





網路看到有什麼怪怪的測驗、一定會拿自創角的名字去測
我的自創角大半沒有名字(艸)

記得自創角們所有基本資料
好像沒有設定什麼需要記得的基本資料,只有種族、背景和他們原本的性格
什麼生日身高血型....的,他們都不講、誰曉得啊!!

買一些跟自創角的名字或設定相關的東西,即使或許用不上
自己要得東西都不夠買了幹麻買給他們啊!?


將信箱、FB之類帳號名字設定成自創角的名字
絕對不會

常把自創角名字相近的詞彙打錯成自創角的名字
雖然新酷音就自己學起來了,但是他們的名字似乎很難有相近的詞彙?
煬炎、女魃、應龍、窮奇、貓又……(大部分都是山海經裡的

曾經將自己穿越進作品裡面對自創角OOXX
不會,我指是個旁觀的記錄者、聽他們講故事的旁人
而且我超討厭自我穿越這檔子鳥事

會為自創角慶生
就說他們沒有跟我講生日了
而且一群沒有五百也有一千的老妖怪最好還會記得自己的生日

經常對自創角發情
從不,我有自己喜歡的對象
他們也有自己的心上人

打開塗鴉資料夾有八成都是自創角的塗鴉
沒那麼嚴重啦……(頂多六七成?

曾想像過自創角的配音員
1. 我跟配音員不熟
2. 他們沒啞的都會自己講話,不用配音

夢過自創角色
雖然有,但是次數極少

曾扮演過自創色來跟別人互動
沒有,連知道的都不超過五個人

很希望有人畫自創角色的二創
這種事隨緣就好,聽過比較完整的版本的也只有我學妹一個人
這樣是要叫誰畫啊 XDDD

曾因為想自創角的設定興奮到睡不著
與其說想設定睡不著,不如說是看電影聽故事那種臨場興奮感

曾畫過自創角色的偽動畫畫面
沒,這麼作好像沒什麼意義?

曾做過自創角色的週邊或刊物
正在、偷偷、緩慢地進行中(艸)

跟朋友聊自己的自創角,不管對方願不願意
★絕★對★不★會★
這種事情要看天時地利人和,還要講緣份的

會把自身遇到的事情,代入自創角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沒啥意義,他們要不要有反應要看他們心情
又不是我代入了他們就會乖乖陪著玩

玩可以編輯角色外型的遊戲時,會嘗試拼出自創角色
他們造型好麻煩我可以不要嗎?

把自己的髮型弄成自創角色的樣子,甚至cosplay
頂著那種頭出去,我自認恥力不足

拿自創角色的名字去google過
如果找山海經資料不算的話,沒有

如果知道某作品內有酷似自創角色的角色,一定會想辦法找來看
再怎麼酷似也不是他們

在路上看到不錯的服裝,會想到:「真想給自創角穿穿看」
會、而且他們還會跳出來自己搶衣服!!
例如有人特愛JoJo、有人喜歡Chanel、有人夜市199的T恤就穿得很爽還特愛人字拖

在想二創梗時,突然發現幾個梗可以用在自創角色身上的話,會把梗留給自創角色用
怎麼留?八竿子打不著吧??

會有意無意偷偷宣傳自創角色
不會,要宣傳就正大光明的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