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2-01-13

碎唸

有些噗其實只是貼給特定的朋友看、或者婊特定的人



看得懂就懂、其他人看了有感觸也好、不懂也無所謂,I DON'T CARE AT ALL

很多話真的點到就好,不是我的結拜不是至交幹嘛生死相勸?



我的朋友很少,大概只有7個人(其中還有聯絡的只剩5個)

其他就是
「值得繼續維持交情」
「這個人不錯」
「認識這個人」
「聽過名字」
「你誰啊」
「這種人怎麼還能活在世界上」
這幾種等級



整天只會說夢想和我想做什麼的人,很好、有目標

可是講超過三個月還在我想幹麼幹麼就太超過了

拜託你、要做就趕快做!!



至於只想泡在讚美掌聲培養液裡的,就繼續當你的阿米巴原蟲

YOU HAPPY, I HAPPY. YOU DIG YOUR OWN GRAVE, I LIFE OF MY OWN.

我.管.你.去.死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