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07-30

影響我最深的一次展覽

2010達文西展



1492年起,Leonardo da Vinci 開始著手 Gran Cavallo 雕塑的準備。


直至戰事逼近米蘭,
1495年原本作為雕塑材料的青銅全數被米蘭公爵用來製造武器。
1498年,雕塑的實物大小黏土模型被法國弓箭手拿來當作標靶練習。


但是直到 1519年 Leonardo da Vinci 過世為止,他從未停止過對藝術和知識的追求。

= = = = =

不光是6年的籌備,其中多少次的觀察練習、以及為了經費和贊助的奔走與交涉
從殘篇斷簡的手稿和後世復原的等比例黏土雕像得以一窺其心血


如果這樣的打擊都沒能阻止他前進的腳步
那麼我碰上的一切更沒有可以讓我低潮沮喪的理由


對,我喜歡畫畫,最喜歡了


(謝謝當時邀箱子去看展的朋友們,這真的對我意義重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