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06-25

內 部 通 訊(ㄉㄧˊ)

[TF注意][OOC注意][賽博坦村梗注意][警車狂暴化注意][還有什麼需要注意?]



為保護當事人,對話開頭一律不冠暱稱(PS:TF沒有人權不在此限)
另,開頭還有一段太過OOC,已刪除




小翠快去救星星
鐵柱還在跪算盤
不是洗衣板嗎?
跪CPU會不會比較好

還要啟動狀態的CPU多
等等!!那是誰的CPU?!!


鐵柱自己的

CPU薄薄一小片,是被跪的那個被懲罰吧!!?

跪壞了就死定了

跪的人根本沒感覺

鐵柱這樣跪下去只有普神的撐得住吧!?

只有U球沒事吧!?

U球沒有CPU吧


小翠:你自己選,今天要跪普神還是U球的CPU(持掃把
鐵柱:....翠啊、U球他...沒有那片吧...你從哪拿的
小翠:你還頂嘴!!!(痛揍
(多罰一天XD)

鐵柱:真的沒有啊唉唷唷痛痛痛好痛唉唷小翠啊你要認清楚別被騙了唉唷好痛別打了唉唷唷唷 

村公所書記爵士:快連絡星星咱們說不準又要遷村了


(爵士一開門)
 星星:今天要跪金龜車還是麵包車的配電盤你自己選

爵士:快報警。命案了。

泡表示:I'm on your back

-----

爵士內通訊:from 煙幕。) Prowl發現你徹夜不歸是去車展把車了...

煙幕內通訊:from 爵士>> 我是為了家計去當模特兒呀(哭臉

爵士內通訊:from 煙幕。)那些不同正妹趴在你身上的照片已經通通曝光了... 你快逃吧。Prowl燒斷了兩條邏輯線...

Prowl內通訊:from 藍霹靂>> 欸Prowl剛剛爵士速度好快往山邊衝過去了欸我要叫住他嗎剛剛你是不是要找他呀啊啊我先跟過去好了不然等下連車尾燈都看不到了
藍霹靂內通訊:from Prowl) (亂碼) 

煙幕內通訊:from Blue) 喔他真的氣炸了對不對我第一次發現Prowl說話可以比我還快聽起來根本是靜電雜訊煙幕你說我們該怎麼辦要通知飛輪維修還是直接找人來回收重鑄...

blue內通訊:from 煙幕>> 等我10分鐘,我先開好賭盤

-----

Sideswip內通訊:to Sunny) 快來救我,Prowl剛剛沒有先罵我一頓然後關禁閉而是直接拿槍放倒我,我的腳踝在融化...

Sunny內通訊:to Sideswipe>> 它渣的爵士剛剛從我車頂上輾過去逃命,你先過來幫我重新烤漆、我再幫你修腳踝

Sideswipe內通訊:to Sunny) 你這腦子比U球還鏽的烤漆廢物!我腳不能動了怎麼去幫你烤那個天殺的爛漆!

Sunny內通訊:to Sideswipe>> 傳送 匍匐前進教學影片.avi

Sideswip內通訊:to Sunny) 渣你流水線的!我要爬回房間把你的拋光臘燒了取暖
-----

OP內通訊:from Ironhide) 需要去阻止Prowl嗎....

Ironhide內通訊:from OP) 我已經連絡狂派了...
OP內通訊:from Ironhide>> 呃... 你該不會聯絡SS吧

Ironhide內通訊:from OP) 我直接連絡老大。SS怎麼了嗎?

OP內通訊:from Ironhide>> 因為剛剛天火說SS


(誤按enter)
(感覺好像講一半斷訊,好恐怖)


Ironhide內通訊:from OP) ...Iron?Iron?Iron!!!!!!!!! 

OP內通訊:from Ratchet>> 修好他,就換你(通話結束

Ratchet內通訊:from OP) ...狂派進攻了。
OP內通訊:from Ratchet>> SLAG

Megatron內通訊:from OP) Ratchet要拆我...

OP內通訊:from Mega>> 那我們先撤退了,你們慢慢忙啊,順便幫我問候你們家醫官

Megatron內通訊:from OP) 你給我等等你不是應該來救我嗎!!

OP內通訊:from Mega>> 我們這邊Seekers全數鬧失蹤,白痴才會從地面迎擊Ratchet

Soundwave內通訊:from SS) Megatron在搞什麼鬼?居然不接我通訊!

Megatron內通訊:from OP) 扔炸彈炸一下顯像一號滿足Ratchet的拆卸慾就好了!!!!!!

SS內通訊:from SW>> 事關跟博派調漲外勤費用,請等30個地球分之後再去找首領抗議

Soundwave內通訊:from SS) 找你也可以啦。幫我接一下挖地虎,火力配備橙色等級。目標天火。

SS內通訊:from SW>> 本月第三次申請,超過配額。請說明原因

Soundwave內通訊:from SS) 我甩不開天火。他這個月第三次打算把我綁去參加深太空長期探勘。

Ratchet內通訊:from Jazz) 那...滋---...個...滋---...醫官大人...你在...滋---...忙嗎?...滋---...

SS內通訊:from SW>> 已接通挖地虎。另,建議減少外出次數
Soundwave內通訊:from SS) 在海底超無聊的好唄!哼!


(JAZZ被遺忘了)
(有鐵皮頂著,飛輪一時還顧不到他 XDXD)
(鐵皮等下會被改造成五隻合體鐵皮吧)
(大力皮)


2 則留言:

  1. 我明天要厚顏無恥直接COPY過去!

    回覆刪除
  2. 那我也只好寡廉鮮恥的把授權放在置頂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