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05-20

夢到超好笑的

昨晚夢到這次的FB2我要用手繪稿,所以跑去買了沾水筆還是什麼之類的東西...

然後盒子打開之後

正面
(教練:這應該叫做湯匙)



側面

(教練: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用過的湯匙)




我說媽的這要怎麼畫啊!

教練就一把搶過去說就這樣啊!然後唰唰唰開始上線

然後我就被漂亮完美得線條嚇醒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活活從夢中被嚇醒啊!!!(超嚇可


PS:夢中好像花枝也在,義正詞嚴的說了一堆話表示真的有這種筆只是比較少見



然後



這個夢逼真到,當我早上搭公車通勤途中,還在想著......

等下我要打電話給教練

問她到底有沒有把筆還給我 不然我怎麼都找不到 (敲地 XDDD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