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為smilebox的創作,與現實人物、事件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本網站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保護,禁止翻印、改做、盜用、轉貼。
Articles and pictures posted here for the Ragnarok Online private fanfiction, Unrelated to real people or events, Any similarity is purely coincidental.Copyright 2000~2012, by smilebox ,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03-03

天寒地凍的人生之路

【蠢對話蠢塗鴉下收】

Box  說:
我覺得我快死掉了,今天早上睡醒發現棉被被我踢掉了,冷得半死竟然沒醒...

扣取子  說:
XD

Box  寫:

 

扣取子  說:
 靠


Box  說:
然後大外套底下有刷毛衣+毛線衣+防風衣,和兩件褲子...... 還在冷

扣取子  說:
...你買件好的羽毛衣吧

Box  說:
我已經穿著雪衣的大外套了,號稱可以去爬喜馬拉雅山

扣取子  說:
||||

Box  說:
室友說他爬了不知道什麼國外的山之後,說他在台灣這輩子都穿不到就送我了

扣取子  說:


Box  說:
我決定要背著發電機和電毯走完我的人生

扣取子  說:
你該不會是冰箱,根本不是紙箱!!

Box  寫:


扣取子 寫:


Box  說:
(跳

Box  說:


扣取子  說:
會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